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花吐症

-也许是糖...吧。
-写到烂的花吐症梗。
-幼儿园文笔,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玩意儿。
-人设属于原作,ooc和雷狮属于我。
-格瑞专场,可能会写别的角色也说不定。

-校园paro,双向暗恋设定。
-花吐症:有暗恋之人后,感染者会从口中吐出花来,若暗恋对象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治疗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一情动,万劫生。/



-今天是你患上花吐症的第九天。

-你手足无措地看着手里的花。

-最近...你发现你只要想到格瑞,你就会控制不住地想要咳嗽,然后吐出花来。

-“上星期你请了一个星期的病假。”作为同桌的格瑞将一个本子推到你桌上:“那几天的笔记。”

-他总是这样,看似不在意,实际上很关心你吧。

-“...谢谢。”你接过他的笔记本,另一只手紧张地揪了揪裙摆。

-他转过头来看着你,似是想要说些什么,犹豫片刻最后还是开了口。

-“你的病情...严重吗。”

-你抬头看他,望进他如紫水晶般澄澈透明的双眼,一时怔住了,不知该怎么回答。

-“欸?这、这个病...有点...一言难尽。”

-「我的病是因你而起」之类的这种话,实在是说不出口。

-喉咙处传来刺痛感,你捂住嘴猛咳了半天,小心翼翼地捏紧了手中的花瓣,不敢让格瑞看见。

-如果只有与暗恋之人亲吻才能治愈的话,大概只能等死了。你丝毫不抱希望地想。

-还是,别让他知道比较好吧。

-短短几天过去,明明你已经尽力在躲着他,你的病情却仍然愈发严重,甚至到了仅仅只是看他一眼,都会猛烈咳嗽的地步。

-在天台小心翼翼地用纸巾包好混杂了血液的花瓣,你垂下眉眼,照这个形式发展下去,大概再过十天半个月,你就会这样死掉了吧。

-啊啊,有点不甘心呢。

-他不知拒绝了多少女生,却仍然有不少的情书送到他手中,成绩优异,容貌出众,无论什么事情都争取完美,他是那样耀眼的存在啊。

-凭什么会成为你一个人的所有物呢。

-握紧了手中的向日葵,你的眼泪大颗大颗的落下来。

-不要再痴心妄想了啊。



-/'Cause when you call my heart starts to grow I always want more./
因为每次你的呼唤 总刮起心的悸动 让我孜孜以求.

-/It's my heaven, my hell./
同天堂 似地狱 使我痛并快乐着.


-广播里传来校广播站播放的音乐,声音不大,却足够让你听清歌词,女声温柔而足够深情,让你的泪水更加汹涌。



-/I can't quit you./
我无法戒掉你.

-/I can't quit you./
我已欲罢不能.

-/I can't quit you./
我不能放下你.

-/I can't quit you./
无法任其随风.



-“...你没事吧。”

-是你熟悉的声音。

-你将头抬起,入眼是一张手帕,视线再稍微上移——

-果然,你的同桌兼暗恋对象,格瑞。

-你一僵,原本想用来擦眼泪的纸及时掩住了嘴,随后而来的是一阵猛烈的咳嗽,不用看你也知道,纸巾上会是不少的花瓣和血迹。

-“我没事...你怎么来天台了。”

-捏紧了手中的纸,你低头避开他的视线。

-“...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

-明明应该是问句,他却没有用疑问的语气。

-“没有。”

-“骗人。”

-沉默片刻,他抿了抿唇,再度开口。

-“就算躲着我,也至少给我一个理由,我已经,三天没和你说过话了。”

-理智告诉你,僵持下去是最好的办法,但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叫嚣着,鼓动着你告白。

-反正不告白是死,被拒绝也是死,横竖都是死,脸丢就丢吧,而且——万一成功了呢。

-朋友你已经够多了,更何况你不缺朋友,你缺的——

-“因为。”

-“我喜欢你。”

-“我不是感冒,是花吐症,一种一想到暗恋之人就会吐花瓣的病,但是没想到我都这样躲着你了,病还是越来越严重。”

-是他啊。

-格瑞显然没有预料到你会告白,整个人都呆住了,连耳朵都染上了浅浅的红。

-...好可爱想摸怎么办。

-你的手指摩挲着裙摆,安静地等待他的回答。

-“你...”

-话还没说完,你就感觉到唇上传来柔软而湿润的触感,带着浓烈的占有欲,却仍然是温柔的。

-怦怦——

-一下一下,你的心跳猛烈得像是下一秒就要跳出来,最后一朵向日葵落在手心,被他紧紧地拥在怀里,你感觉到你的耳根都烧了起来。

-“前两天看到你抽屉里的向日葵花瓣,你的病我就知道了。”

-“我以为你这几天躲着我是因为喜欢上了别人。”

-格瑞抱着你的力度又多了几分。

-“抱歉,我太迟钝了,再晚一点的话...”

-“从今以后,不要再离开我身边了,这几天我真的很担心你。”

-“还有...”

-“我爱你。”


[向日葵:沉默的爱。]



-Fin.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_(:3」∠)_
本来想写be的但是没下去手.
文中歌词部分摘自A妹的《Quit》,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在循环,真的好听,推荐.

评论(4)

热度(3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