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当你喝醉酒向他告白

-糖?
-写烂了的醉酒梗。
-幼儿园文笔,今天也不知道在写啥。
-ooc严重预警。
-嘉/瑞/雷

-校园paro,设定双箭头以及暧昧期。
-见学旅行的最后一天晚上,因为班里的游戏而喝多了的你在海边吹风醒酒的时候遇到他,于是你脑子一热就对他告白了。

















[嘉德罗斯Ver. ]
-一片死寂。

-告白的话一出口你就后悔得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以这位不可一世小霸王自负的程度以及学校内被拒绝的女孩子们的反应,你大概已经想到自己会被怎样嘲讽了。

-啊,人生真是一片黑暗。

-“我没兴趣接受渣渣的告白。”一贯张扬的语气此刻却敛了几分傲气,罕见地出现了转折:“你的话...”

-“可以考虑。”











[格瑞Ver. ]
-你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他。

-他脸上的表情依旧冷淡,眼神却是晦暗不明,你捏了捏衣角,心里开始打退堂鼓。

-仍然没有人开口打破沉默。

-你心凉了半分,闭了闭眼开口道:“抱歉,是我唐突了,还有半个小时到熄灯的时间,我先回去了。”

-话说完还没来得及转身,你就被拉进了他的怀里。

-“表白这种事情,应该让我来。”











[雷狮Ver. ]
-也许是酒壮怂人胆,也可能是气氛太适合告白,总之你回过神来的时候,所有该说的不该说的你都已经对他说完了。

-可能是月色过于温柔,你似乎竟在他的脸上寻到了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柔软,让你一阵恍惚。

-大概...看错了吧。

-这位风云人物无论对谁都是一样的态度,你又怎么能奢求他对你温柔呢,天方夜谭。

-他以往满是戏谑的双眼审视着你,毫无遮掩的目光让你忍不住想要退却,但脚步却挪不动半分。

-半晌,他笑了出来。

-“做好把一生交给我的打算了吗。”

-Fin.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破玩意儿。
下一个想写飞鸟症...但是这很难写成糖emmm
小刀怡情大刀伤身(bu

评论(9)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