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关于各种病症

-现代paro,黑化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幼儿园文笔,我觉得撒把米在键盘上鸡都写得比我好。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金/卡
-可能会写别人也说不定。






















/我愿沉溺一生,在你的怀抱里。/



[卡米尔Ver. ]
「嫉妒妄想综合症.」
-“你今天,和那个男人聊得很开心?”

-你刚从外面回来,还没来得及开灯,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卡米尔?”你歪了歪头:“以前的同学而已。”

-“旧识?我看没有这么简单。”你被他轻柔地按到怀里:“你和他说话的时候可是笑得很开心呢。”




-“既然说只是旧识,那就证明给我看吧。”













[金Ver. ]
「依赖症.」
-和送你回家的男性同事告别之后,你刚开门金就像只大型宠物犬般飞快地扑了过来,眼里的厌恶转瞬即逝。

-“已经十一点多了,今天好晚。”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里面盈满了委屈。

-“今天去聚餐了,抱歉。”你心一软,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下次不会这么晚了。”





-“所以说离她远点不就好了吗。”银发红瞳的少年瞥了地上浑身是血的男人一眼,冷声道。

-“她·是·我·一·个·人·的·所·有·物。”




-TBC.



看看产粮能不能有助于我写作业_(:3」∠)_

评论(7)

热度(7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