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关于各种病症Ⅱ

-校园paro,黑化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幼儿园文笔,作为一个雷吹然而最不会抓雷狮的性格实在是太不合格了m(_ _)m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瑞/雷
-可能还会有续集也说不定。



























[雷狮Ver. ]
「钟情妄想.」
-你怀疑你被雷狮盯上了。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儿自作多情,但这个月连续十八次在天台的巧遇实在是让你忐忑不安。

-合唱团的练习结束,你最后离开时无意往窗外看了一眼,却看到了一个让你近来心神不宁的人。

-雷狮。

-他倚靠在正对着窗口的不远处的一棵树下,目光灼灼地看过来,此刻正对上你的双眼。

-他不会一直在那儿看着你练习吧...

-你尴尬地对他笑了笑,迅速收拾东西关门走人。

-刚过一个转角,你就被拦住了。

-“你。”雷狮的表情满是戏谑:“最近好像...”

-想到这位的凶残程度和校内的小霸王嘉德罗斯完全能够相提并论,你抖了抖,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连话都没听完就一把推开他想跑。

-没走几步便感觉脚下一绊,而后雷狮稳稳地搂住了你的腰,没让你摔倒。

-...绝对是你故意绊我的吧喂!

-当然这话你是不敢说出口的,你只能抖抖嗦嗦地挂着礼貌的微笑看着他。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打算对我表白。”

-哦,这事儿啊...等等...表白???

-你根本就没有喜欢他啊。

-“拒绝了我那么多次,考验也该够了吧。”

-考验??大哥你在说啥??



-“跟了你那么久,不得到满意的回答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格瑞Ver. ]
「失忆症.」
-“...你是谁?”

-这个星期的第五次了。

-你发现你的男朋友格瑞最近...从半个月前开始,经常莫名其妙地忘记你。

-是的,谁都记得清清楚楚,但唯独忘掉了你。

-所谓的选择性失忆吗。

-将耳旁的碎发撩到耳后,你牵出自然的笑。

-“你的女朋友呀。”

-没关系,忘记了你就再告诉他好了。

-但这次他倒是十分罕见地没有怀疑你的话,而是沉默地坐到了你的旁边。

-但你现在暂时无心在意这件事。

-来例假的你小腹一阵一阵地发疼,老师在讲台讲课讲得唾沫横飞,而你也不想耽误课程,只好脸色发白地捂着小腹,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

-就在你疼到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是个女孩子的时候,一罐玻璃瓶装的牛奶被推到了你的桌子上。

-你忍痛伸出手去摸了摸,是热的。

-“给你,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好一些。”

-他的语气仍旧冷淡,如果忽略他发红的耳尖的话。

-“谢谢。”你勉强地笑了笑:“我下课再喝。”

-你一边说着,拿起那瓶牛奶置在小腹处,温暖的感觉让你感到疼痛减轻了不少。

-你转头看他,却发现他也在看着你。

-“怪不得我今天下意识地会热好牛奶带过来,原来是给你的。”

-他盯着你这样说。

-“可能我以后也会经常忘记你,但是...”



-“我每一天,都会认真地记住你的。”








-FIN.





产粮好像对我写作业没啥帮助_(:3」∠)_

评论(13)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