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终其一生的单恋

-幼儿园文笔,试试刀顺不顺手。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嘉/瑞/雷/安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嘉德罗斯Ver. ]
-“我说,渣渣,你真的很烦。”
-王永远是你只能仰望的太阳。





[雷狮Ver. ]
-“鶸,你太弱了。”
-“我不需要累赘。”





[安迷修Ver. ]
-“抱歉小姐,在下要去帮助其他的小姐了。”
-作为骑士,他不会拒绝任何女士的求助。





[格瑞Ver. ]
-“最后一遍,别跟着我。”
-他的温柔,你可望而不可即。







-FIN.

































完了.





































真的.





































为什么这么执着.





































好吧其实还有.





[嘉德罗斯Ver. ]
-“我让你走了吗。”
-“滚回来,我的王妃,烦我认了。”




[雷狮Ver. ]
-“我的珍宝不需要实力这种东西。”
-“我有就好了。”





[安迷修Ver. ]
-“在下还是放心不下小姐一个人。”
-“小姐愿意做在下一人的公主殿下吗。”





[格瑞Ver. ]
-“走快点,不要总是落到后面去。”
-“我想要你在我身边。”





-FIN.





无脑甜文手真的刀不出来_(:3」∠)_

评论(12)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