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续“请等一等,我可能永远追逐不上你的脚步了.”

-无脑ooc,文笔成谜,不知道在写什么.
-心情不美丽就有灵感一好起来就什么都写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雷/瑞.















「雷狮Ver.」


-如果你知道会在这儿碰见雷狮,是绝对不会往这边走的。


-然而人生没有早知道。


-大老远就看到他的你毫不犹豫回身想走,谁知刚转身一道惊雷便劈落在你面前两步远的地方,狠厉得仿佛你再敢走一步这雷下一秒就会落在你身上。


-“滚过来。”是你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认命地再次转身向雷狮的方向走过去,在距离两三米时停下脚步,掀眸看他却发现他原本就不太好看的脸色更差了。


-...所以说你明明有乖乖听话啊,男人心海底针。


-“站那么远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虽然他是这样说,但本能告诉你要是再靠近一些,绝对会很危险。


-思忖片刻你颔首露出微笑,语调平和地看着他开口:“您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就先行告退了。”


-“...啧。”雷狮面露不耐,迈开长腿径直向你走过来,越近你越是能察觉到他的不悦,几乎是下意识就要往后退,然而迫于被他扯住的手腕只得停下了动作。


-短短十几二十多天的分开就让他每晚都夜不能寐,他当然知晓对你的感情已经完全不复当初,既然是看中的东西,就干脆把你绑在身边好了。





-“给你两个选择。”


-“你想当海盗的珍宝,还是卡米尔的大嫂?”























「格瑞Ver.」


-可去他妈的离开吧。


-作为一个颜狗,看到他的脸什么放弃都是假的好吗。


-会说出那番话你觉得你一定是石乐志,但是木已成舟,再后悔早就迟了,纠结半天你最终选择了偷偷跟在他身后。


-坐在离他不远的一棵树上悄悄看向他的方向,倚靠着树干阖眼小憩的他敛了些许平时的冰冷孤高,柔软下来的面部线条让你兀自红了脸,半晌后又扯平了唇上的弧度,眉眼沉沉。


-看到他便满心欢喜,离别就无尽思念...你大概是没救了。


-“看够了就下来。”


-清冷声线清晰的传进耳中,身体已经比思维更快地有了动作——你回过神的时候,已经站定在了他面前。


-“这半个月,都是你在跟着我?”他睁眼直视着你,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


-看着他紫罗兰色的双眼心虚地点点头,你小心地观察着他的表情。


-看起来没有生气...警报大概是可以解除了?


-犹豫片刻,格瑞站直身体拉进了和你的距离,语调难得染了几分紧张。





-“...要不要回来?”


-“这次答应了,就不会再放你走了。”







-Fin.





无脑甜文手不写刀靴靴x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