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人间春光里.

-再不写点东西这个月就要过去了...

-我这么懒你们还不取关是真爱了TT我爱你们

-极度ooc,文笔垃圾,请慎入.

-金/安

-还会有别人的.

-双箭头设定.
















「金Ver.-从未正视.」



你一直很想知道,为什么金从来都没有好好正视过你。



明明面对别人他都可以笑容灿烂地看着对方,像是小太阳一样散发着自己无穷无尽的热情和活力,可是一旦和你对上眼,他就会很快地移开目光,就算是在和你交谈的时候,他的眼神也总是飘来飘去,就是不肯看你。



大概是讨厌你吧,你闷闷不乐的想。



可是你喜欢他呀。



你向来都是个直接的人,所以纠结了两天之后,你在某个下午的放学后拦住了金。



你一五一十地对他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此时已是夕阳西下,橙红色的绚烂霞光照进教室,他脸上的薄红大抵是因为落日余晖,但他的目光却不再躲闪,而是好好的放在了你的身上。



“不是这样的。”他说。



“和你对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脸也会、会莫名其妙的发烫...不是因为讨厌你才...!”虽然有些磕磕绊绊,金到底还是红着脸坚持着把话说完了,而你听着听着,脸也烧了起来。



完蛋了...这根本就是心脏暴击啊!!



“格瑞说我如果不告白会后悔...因为我对感情很迟钝...所以失去了才会发现不同。”金挠了挠依然红着的脸颊,第一次面对你露出了不同于对别人露出的灿烂笑容:“我果然不想后悔啊,喜欢的人就应该牢牢抓紧嘛!”



“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安迷修Ver.-分岔路.」



因为回家的方向相同,所以你的同桌安迷修总是会在放学后等你一起走。



今天也不例外。



和安迷修一起回家完全不会尴尬,他总是会在一个话题即将结束的时候抛出下一个话题,用词也非常有分寸,基本不会有冷场的时候。



但是今天的安迷修意外的很安静,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那点儿烦闷几乎都要变成实质,连一向迟钝的你都发觉了他的不对劲。



“安迷修...?你看起来不太好,生病了吗?”



在红绿灯路口等待的间隙,你担忧地看向他。



一向尊重女性的安迷修却罕见的没有回答,他的眼神闪烁着,脸快要红成了天边蔓延的温柔晚霞,眼看着红灯进入倒计时,他下意识的扯住了你的手腕。



当然,是能让你轻易挣脱的轻柔力道。



过了这个最后的红绿灯路口,你们就要走向不同的方向了,这或许也预示了你们高中毕业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吧?虽然手机里都互相存了联系方式,但仅仅只是想想以后会再也见不到你,就足以让他的心里溢满失落和郁结。



所以就算失败,他也要——



“...小姐,请原谅在下的失礼。”安迷修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眼认真地看着你,表情镇定——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脸颊和耳尖的话。



绿灯亮起,川流不息的人潮却并没有淹没盈满了少年十二分爱意的话语。



“我可以,成为守护您一生的骑士吗。”










-TBC.






负能量还能写出糖...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所以你们要选择谁呢!!(兴奋的搓手手x


评论(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