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雷狮×你]片段.

-连更五日计划Day 4.
-想写黑化好像没成功.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我.
-文笔被家里的法斗吃掉了.
-拉低了tag的平均水平我反省orz.
-前排惯例带姐妹 @从前有个酷酷妞妞她叫筱茶
-ooc严重,慎入.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低沉磁性的嗓音自贴在你耳畔的唇清晰的传进你的耳中,线条优美的锁骨近在眼前,你忍下咬一口的欲望想别过头去,但雷狮却没有给你这个机会。


-强硬地抵着你的身体贴上冰冷的墙壁,一手停在你的腰侧一手牢牢扣着你的后脑让你抬头看他,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你心里没底。


-那双载了星辰大海的紫色双瞳死死盯着你,而后便是一个暧昧辗转的吻,缱绻缠绵得比每一次都要来得温柔,结束时你不由自主地勾上他的脖颈,看向他的眼神无辜又可怜。


-“别让别人碰你。”一个吻落在你的眼角,雷狮的声音里满是冷意。


-你讨好地更加抱紧了他,软绵绵地蹭蹭他的肩后撒娇般开口:“我明明一直都只喜欢你一个人——”


-大概是你的回答取悦了他,轻声哼笑后不由分说地把你摁进怀中,是不容你反抗的力度。


-没人能把你从他身边夺走。


-绝、对。








-Fin.



写的什么玩意啊这
准备把以前写得太ooc的东西删掉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