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关于他们.

-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真的不会起标题.
-重度ooc慎入.
-雷/金/瑞/安




















「雷狮Ver.」


-他是自由肆意的狂雷。


-张扬而散漫,不论是气质或是脸都是十足的勾人,头巾翩跹出的弧度一如他一样不受束缚,雷狮眯起双眼打量着你,如同看猎物般的锐利眼神让你紧张,却完全没有逃开的想法。


-他是你的心之所向。


-看着他向你伸出的手,你毫不犹豫地覆上,他缓缓收紧十指将你拉了过来,唇边笑意难得夹杂了几分暖意。




-“走吧,我的海盗夫人。”























「金Ver.」


-太阳就是他的代名词。


-灿烂耀眼的笑容是不带分毫杂质的纯净,如天空般澄澈的湛蓝瞳孔总是温柔的,柔软金发流转着璀璨光华,坦率天真的性格让人永远无法狠心去欺骗和无视,是对你来说的特殊存在。


-害怕被灼伤,却也吸引着你。


-从背后突然地抱上来,他在你的肩窝处蹭了好久后心满意足地将你圈得更紧,你爱极的元气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格瑞Ver.」


-他是难以触及的高岭之花。


-笑的次数屈指可数,他不带感情的面容上眼底大多时是清冷一片——像白玫瑰,美丽却带刺,拒绝别人的靠近,也绝不会主动去了解别人,爱上他便如同飞蛾扑火。


-你甘愿,也知道自己绝不会成为那只飞蛾。


-隔着有些粗糙的手套你依旧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与你十指相扣的的手仍嫌不够般紧了紧,你抬头只看到他银白发丝下泛红的耳尖。




-“...牵紧了,别放手。”


























「安迷修Ver.」


-他是温和有礼的骑士先生。


-每次与他相遇必定是在帮助有困难的弱者,礼貌的微笑和宽阔的后背总能让人心安,严格恪守着引以为傲的骑士精神,向来不会逾越他人的雷池半步,微妙地维持着安全的距离。


-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陷进去了。


-他分明就是找了你很久,不然也不会这样稍显激动地握着你的手诉说着近似告白的话语,你晕乎乎地听完,刚想开口却被他先一步打断。




-“请成为在下唯一的公主殿下吧,于此立誓,在下将用尽一生守护您一人。”















-Fin.








评论(6)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