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请等一等,我可能永远追逐不上你的脚步了.”

-月考成绩让人难过所以这几天高产一下.
-ooc慎入.
-双向暗恋设定.
-假刀,有续.
-雷/瑞.















「雷狮Ver.」


-“你再说一遍?”


-雷狮危险地眯起眼向你靠近,在你反应过来之前用力地扣住了你的下巴。


-“我想您很清楚我的意思。”你温顺地抬眼看他,掩藏起所有的情绪波动:“您是我永远无法企及的星星。”


-跟着他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当然知道他并不是必须得回应你的好意,感情这事儿谁又能说得清呢,但这样毫无希望的日子,实在是太痛苦了。


-累了就让自己好过一点,少一个累赘于他们而言也是好事。


-他沉默良久,定定地看着你。



-“滚。”


-“以后别再出现在我眼前。”
















「格瑞Ver.」


-“...嗯。”


-你看着他动了动唇,最终只发出这样一个音节。


-啊,你明明知道他的性格的,怎么还是会这么难过呢。


-“抱歉...你应该也早就觉得我拖后腿了吧...我...”你越说越小声,干脆闭嘴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也就因此错过了他脸上的晦暗不明。


-想问你为什么要放弃,想问你说过的一直陪在他身边还作不作数,想问你如果他开口挽留,你愿不愿意留下来。


-但一切都在看到你的表情时被扼在了喉中,握着烈斩的手紧了又紧。




-“我没有那样想过。”


-“...但如果你要走,也好。”









-Fin.







瑞哥最后一句话其实是指在他身边很危险所以走了也好,就不会被他连累到的意思x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