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亲吻三十题Ⅱ

-大概还会有一发x
-OOC严重,文笔成谜,只糖不刀.
-已交往设定.
-卡/瑞.



















[席卷一切的强势亲吻.]
「卡米尔Ver.」

-你大概能知道他同你赌气的原因。

-无非是对你今天和异性朋友出门逛街而没有告诉他而感到不愉快,打从你到家开始他就没正眼看过你,就算你捧了特意为他带回来的蛋糕到他面前也仍旧不为所动。

-凑过去讨好地亲亲他的唇角,你刚想退开却猝不及防地被他回吻住,带着十足的掠夺性和占有欲,直到两人都快喘不过气才缓缓放开。

-“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犹如羽毛拂过般不经意的亲吻.]
「格瑞Ver.」

-昏昏沉沉地躺在柔软的床上,格瑞贴心地在你滚烫的额头和冰袋之间垫了一张折了两折的手帕让你不会感到过于冰冷,他心不在焉地翻了两页手中的书,最后还是把注意力放回了你的身上。

-拿开冰袋用手背在你额头探了探温度,发现有好转之后才勉强放下了心,替你掖好被角正欲离去时感觉到袖口被扯住,力度很轻,他却没法不去注意。

-低头靠近你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嘴,在感觉到脸颊的柔软触感时僵了僵,机械地站直身体后再度看向你的脸,安静的睡颜让他冷静了些许。

-“...要快点好起来。”








-Fin.




母胎单身写这种东西真是要命x
瓶颈期下一发估计...。





评论(19)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