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试着和他说分手吧.

-连更五日计划Day 2.
-拒绝驴更从我做起.
-上一篇告白我们这一篇说下分手好了x
-前排带上连更姐妹花 @筱茶 .
-雷/瑞.














「雷狮Ver.」

-听了你的话脸上笑意变得意味不明,拿着酒杯的手无意识用了力,你看到他连骨节都泛了白,刚想伸手阻止酒杯却在下一秒应声而碎。


-今天没让海盗团的成员跟来是正确的选择,尤其是卡米尔,你这样想。


-血珠沿着手指从指尖滴落,你顾不得其他,毫不犹豫地拉过他的手为他治疗,他却不在意地大力将你按倒在沙发上,眼里的玩味背后是浓重的阴霾。


-所有的喧嚣与你们所处的角落无关,举过头顶的双手被身上人单手钳制着,雷狮指节分明的手在你的胸前划了个圈,而后往下隔着薄薄的衣料握住了你的腰,耳边的温热吐息及他喉间滚出的轻笑让你心虚地缩了缩。





-“分手——?”
-“你最好不是认真的。”


























「格瑞Ver.」

-你冷淡的恋人终于在听到这个词时表情有了变化。


-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不仅仅是因为觉得自己幼稚,更因为他停下了擦拭着烈斩的动作,转而将目光放到了你的身上,不虞地蹙起了眉。


-夜风卷着窗台的风铃叮铃作响,长时间的沉默让你感到些许局促不安,你不知道他匿于眼底的风暴几乎要将他吞噬,在感觉到你温暖的拥抱时才堪堪回笼几分理智。


-占有你的念头不断在心底叫嚣着,抬手环住你娇小柔软的身体,听你喃喃着对他的爱语才止住了躁动的欲念,将额头抵在你的肩头轻声开口。





-“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
-“否则...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













-Fin.













评论(32)

热度(10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