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问他们三次“你喜欢我吗”

-摸鱼,短小.
-非常之ooc.
-半小时产物没什么质量TT
-已交往设定.


























「嘉德罗斯Ver.」

-“嘉德罗斯,你喜欢我吗?”

-“你脑子烧糊涂了?”嘉德罗斯瞥了你一眼,冷声道。

-“你喜欢我吗?”

-略去名字,你扯住他的衣角再次发问。

-“别问这种蠢问题。”

-“你喜欢我吗?”

-“这种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完全是浪费本王的时间。”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我爱你。”































「格瑞Ver.」

-“你喜欢我吗?”

-“......”

-格瑞被你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愣了两秒,别过头去没有回答。

-“你喜欢我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喜欢我吗?”

-大概是被你的坚持打败了,他无奈地揉了揉眉心,转过身面对着你。

-“...如果你想听的话。”

-“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
































「雷狮Ver.」

-“你喜欢我吗?”

-“嗯?”

-显然是被你的问题挑起了兴趣,原本躺在你腿上阖眼养神的雷狮眯起眼,脸上表情似笑非笑。

-“你喜欢我吗?”

-“昨天晚上感受得还不够清晰?”

-“...你喜欢我吗?”

-他撑起身体吻上你的唇,直到你几欲喘不过气才缓缓放开。

-“看来我的珍宝还没能感觉到我的爱意呢。”

-“是暗示我今晚要更加努力吗。”
































「安迷修Ver.」

-“你喜欢我吗?”

-“在下始终心悦于小姐您。”

-安迷修红了耳根,看着你的目光躲躲闪闪,回答却没有任何犹豫。

-“你喜欢我吗?”

-“请小姐不要质疑在下的真心。”

-“你喜欢我吗?”

-骑士先生苦恼地叹了口气,随后拉过你的手按于自己的心口处。

-“它是在下唯一的公主殿下的所有物。”

-“而您就是我想要誓死守护的公主殿下。”










-Fin.







脑子一团乱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
写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垃圾,将就看吧。





评论(10)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