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字母二十六题.

-还没写完的安哥生贺.
-三次真的忙...本来昨天就想发结果忘记拿手机回宿舍了,难过.
-这个二十六题会写很慢...期中之后会尽快写完.
-ooc并且质量垃圾.




























Affect.n.情感.

-安迷修也不太能理解自己对你抱有的感觉。

-不想止步于朋友却又担心你会抗拒的复杂心情每天都在心里出现,却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全都化为柔软。

-日子还长着呢,慢慢来也没关系吧?


Belief.n.相信.

-你们都是完全地信赖对方的。

-和他在一起的安心感究竟从何而来你也不得而知,但这种感觉对你来说也不坏就是了。

-他对你的信任几乎到了只要是你说出口的话就相信的程度,你也曾告诉过他不能这样全身心地去信任一个人,但安迷修却非常坚定地回答你他相信你绝不会背叛他。

-...总觉得,有点开心。


Chivalry.n.骑士精神.

-在你眼里他是一个严格恪守着骑士道的骑士先生。

-会对弱者伸出援助之手,无法对不公坐视不理,对女性温柔体贴——凡此种种,他高尚的品格让你总在思考两个相反的人怎么会走到一起去。

-其实是用伪装出的温柔表象接近他——这种事你是不会告诉他的。


Delicate.adj.娇嫩的.

-他头一次知道原来女孩子的肌肤是这样柔软。

-你勾着他的脖颈,他一手揽着你的肩另一只手则穿过你的腿弯犹豫着虚搭在你的腿上——虽然知道只是因为你受了些伤,但这样的接触还是让他有些心跳加速。

-“如果这样让小姐不舒服,请一定要告诉在下。”

-他温和的声音自头顶上方传来,你轻笑着晃了晃双腿,更加抱紧了他。

-“不会,这样就挺好的。”









-TBC.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