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绝对信任

-酝酿下一辆车中.
-最近超级兴奋,这半个月里我可能会高产...吧.
-校园pa,已交往设定.
-背景是暗恋你的人在不知道你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对你告白了。
-嘉/瑞.
-OOC有,往下请慎重.

















嘉德罗斯Ver.
-“谁给你这只虫子的自信,让你觉得她会背叛我。”


-拒绝的话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猝不及防便被不知何时出现的嘉德罗斯揽住了肩,他鎏金色的双眼睥睨着对方,眼底流露出不屑和轻蔑。


-对你的信任并不妨碍他对其他人展示他对你的占有欲,事实上只要你想,让全校都知道你们的关系于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将你向他的怀中抱得更紧后伸手与你的右手交握,中指上的银戒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亮,他轻哼一声再度抬眼看向了对面已经傻掉的男生。


-“看清楚了,她是我的东西。”













格瑞Ver.
-“格瑞——”靠到格瑞身边蹭了蹭他的肩:“今天有人和我告白了喔。”


-你拉长了尾音看着他,好奇他会有什么反应。


-“嗯。”他将手中的书翻了一页,表情仍然是毫无波澜,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


-这哪儿是知道自己女朋友被其他男生告白之后的反应啊,一把把他的书合上,你略有不满地看着他。


-“你不好奇我的回答吗。”


-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凝视你的眼里笑意直达眼底。


-“你会拒绝的。”









半小时无脑产物.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写东西的热情...



评论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