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荷兰虫×你]Don't be shy.

-我写的都是什么垃圾...
-ooc和小蜘蛛都属于我ww
-他太好太甜了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反省











-peter半倚在书架上,小心翼翼地将手上的书稍稍下移,露出一双眼睛盯着站在他对面书架前的你。


-时值盛夏,窗外不停的蝉鸣和炎热温度令人心烦意乱,而图书馆内的温度却十分舒适,你专心致志地低头看着自己挑选的书,这个安静的角落很合你意。


-羽睫微微颤动,唇线抿起,黑色的长卷发妥帖的垂落,一缕发丝顺着肩膀曲线滑下,午后阳光从玻璃窗透过洒落在你身上,让你看起来脆弱又温柔。


-你感觉到有一道愈发热切的目光落在你身上,有些不自在地摩挲着书页,最后到底还是没能忍住地顺着那道目光抬眼望去,果不其然对上了peter的视线。


-视线相交的三秒后,他的脸红了个彻底,低头想将注意力放回自己的书上,然而心却乱得根本看不进一个字。


-“...peter,你的书拿反了。”


-你善意地开口提醒,不出意料地看到了他手忙脚乱地把书拿正的样子,克制不住地笑出声,你合上书往他的方向走了一步,两人间的距离本就不远,这下更是近得连对方的呼吸声都能听得到。


-是独属于恋人的亲密距离。


-你的额头抵上他的,嘴唇短暂轻触了他的脸颊又离开,声音里满是戏谑:“Don't be shy,peter.”


-你猜想他此刻的脸一定红得不行,然而没等你回过神便被他抱住,突如其来的重量让你猝不及防地退了两步。


-拥抱的力度不容置疑,他按着你的后脑在你毫无防备时落下亲吻,唇间纠缠暧昧缱绻,半晌后还意犹未尽地在你唇上流连辗转,直到察觉你有些喘不过气才罢休。


-peter不由分说地将你禁锢在自己怀中,你的耳畔是他温热的呼吸,有力的心跳声隔着胸腔传进你的耳中,你没想到他会来这一手,整个人都羞得不行。


-你听到了他喉间滚出的两声轻笑。


-“Don't be shy...my girl.”





-Fin.




-我我我我想要评论quq求你们给我点建议我没梗了...



评论(17)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