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夏日倾情.

-复健,好久没写凹凸了.
-题目瞎几把起的,一首歌歌名,蛮好听.
-校园pa,糖吧,大型ooc现场注意.
-格瑞的为什么会这么长我也不知道...
















「雷狮Ver.」


-你当然知道愚人节向他表白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被当成玩笑拒绝,但你实在是没有勇气再次向他告白了。


-所以第二天出门时看到雷狮气定神闲地站在你家门口的时候,你有点迷。


-“...你大清早在我家门口做什么。”


-“等你啊。”短短的三个字里满是理所当然:“顺便跟你谈谈昨天的事情。”


-什么啊我被拒绝已经很可怜了不会是觉得自己被戏弄了觉得不爽然后来找麻烦吧!


-“没什么可谈的,要是你心里不舒服,我道歉。”背在身后的手无意识揪了揪衣角,你心里那点儿委屈硬是给憋了回去。


-他没说话,忽然伸手扯了你的手腕,你一时没反应过来,往他的方向走了几步。


-近得你只要稍微往前一点点,就能靠在他的怀里。


-原本就不算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融成了暧昧,他身上若有似无的浅淡薄荷香气让你的理智有些钝化,撩拨得你脸上都染了几分能与朝霞媲美的红。


-果真色字头上一把刀。


-“能不能好好听人说话。”雷狮的声音一向不冷不热,而此刻你听来却多了点儿无奈:“我没有觉得不舒服。”


-...咦?


-“总之,我喜欢你,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格瑞Ver.」


-说实话,谁约你出来看星星你都不意外,但如果这人是格瑞,你会怀疑他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是格瑞哎,被女生们私底下称之为冰玫瑰的格瑞,成绩又好又能打长得又好看,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同学之间的风云人物,你实在不明白他怎么会想到约你。


-有点儿受宠若惊,还有点儿恐慌。


-夜风有什么好吹星星有哪里好看...你只希望他能快点儿把你放走,约你出来却什么都不说,两人间的氛围尴尬又沉闷。


-但是...他这张脸是真的赏心悦目。


-“看够了吗。”他转头面向你,恰好对上你的视线。


-...被发现了。


-你有些心虚地别开目光,掩饰性地咳了几声,随即开了口:“今晚的月亮挺好看的。”


-哦,今晚没有月亮。


-你想把你的舌头咬下来。


-但是他却笑了,虽然只是很轻很轻地提了提唇角又很快地回归原位,但刹那的惊艳却让你觉得——嗯...大概就是小说里所谓的“成百上千的花儿在瞬间盛放”。


-完了,心脏暴击。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令智昏美色误人清醒点不能被表象所迷惑!


-星光流转蜿蜒到他的发梢,温柔夜色里,他看起来更是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我喜欢你。”


-你懵了。


-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这个情书收到手软的风云人物是在和你告白?没搞错?不是怎么也得是凯莉或者安莉洁那种级别的美人儿吧?


-你有点缓不过来。


-你承认你确实对格瑞存了点不为人知的少女心思,但是要说他对你有这种想法,你是想都不敢想的。


-脑袋里一团乱麻,你再次对上他的视线,发现他依然认真地等待着你的回答,眼底的星群你怎么也移不开眼。


-“...我也是。”


-好吧,你对他果然没什么抵抗力。











p雷总那里其实是雷总觉得愚人节的告白有开玩笑的性质所以才给拒绝掉了。




评论(1)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