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凹凸乙女]如果是告白的话...?

-是 @池小白 的点文.
-校园pa,私心加上了格瑞,帕洛斯不太了解我真的尽力了orz.
-无脑ooc,慎入,不知道在写什么.
-瑞/帕



「格瑞Ver.」


-难以靠近的高岭之花只对你一个人柔软下来,每天都在思考怎样表白才不会突兀,并且近期在千回百转地试探着你的想法。


-“哎?我吗?”


-对突如其来的问题愣了两秒,稍作思考后才慢吞吞地回答:“喜欢的类型的话...像格瑞这样温柔又可靠的人——我就很喜欢呀!”


-闻言他耳尖染了薄红,迟疑片刻才下定决心开了口。


-“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帕洛斯Ver.」


-骗徒先生所吐露的爱意,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呢。


-“考虑看看吧?关于在一起这个提议。”他语气轻佻面带笑意,稍近的距离让你放轻了呼吸,只觉得心跳如擂鼓般猛烈。


-“帕洛斯...太、太近了...”你难为情地别开视线,看天看地就是不肯看他的脸。


-听得他轻笑一声,接着他凑得更近,温热鼻息落于你的脸颊,你下意识后退一步,他却更快地伸手拉住了你,暧昧地贴近你的耳畔低声呢喃。


-“乖乖答应我,会比较好哦?”







-Fin.





评论(6)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