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唐晓翼×你]关于生病

-灵感来源是我的梦。

-ooc得没眼看,慎入。

-青梅竹马双向暗恋设定,能接受就往下吧。










-你发着烧从梦里迷迷糊糊地转醒的时候,睁眼就看到唐晓翼正坐在你的床边。



-你先是懵着盯了他两秒,然后又极快地闭上了眼,死活不肯再睁开。



-唐晓翼就这么放松地坐在你的床上靠着床头,右手手指划着手机屏幕,一边好整以暇地看着你犯傻。



-他先看了会儿手机,见你没有半分打算看他的迹象后锁了手机屏幕,好心情地凑近你,声音里满是揶揄:“别装了。”



-被戳破的你抱紧了怀里近乎等身的小熊布偶,到底还是睁开了眼。



-你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他放下了手机,然后调整了你枕边另一个的枕头的位置,最后他十分自然而亲昵地以与你极近的距离在你身旁躺下来,伸手握住了你空着的那只手。



-“你…”你有些窘迫。



-唐晓翼温热的掌心紧紧贴着你的,分明你的手并不凉,紧紧相贴的手心却让你觉得有如烈火一路燎到心尖般滚烫,你咬着唇想抽出自己的手,他却反而越握越紧。



-…就像是他一松手,你就会跑掉一样。



-他抬起另一只空着的手随意地撩了撩前额散乱的刘海,露出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他眼底的缱绻是你从未见过的柔软,习惯了他毒舌的你哪儿见过他如此温情的一面,浅浅的绯红从你的脸颊烧到耳根。



-完蛋了。



-这是你的第一个想法。



-就算是窗外点缀了万千繁星的夜空,也不及唐晓翼此时的双眼动人。



-这是你的第二个想法。



-“要快点好起来。”唐晓翼轻轻笑了,眼里的光线温柔得几乎要化成水:“我在等你。”



-完蛋,要命,你完全陷进去了。



-还是根本无药可救那种。










评论(11)

热度(7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