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恋与制作人】当你自杀多次后

我的小姐妹终于更新了qwq不容易

smile,纸人甲:

emmmmm是最近情绪低落的产物吧。


意识流?大概


人物OOC,全凭自己放飞😂


希望有这样想法或者经历的人,身边都能有人给你一个拥抱,能支撑你继续坚持下去。❤️






白起



今天的天空特别的晴朗,你隔着透明的窗子望着那大片的蓝色,明亮干净的颜色与你眼眸中的浑浊相融,恍惚间似乎有光芒亮起,但转眼便消散得无影无踪。


你动了动被子下的手指,从床上起身。床脚的柜子上放了一盘绣球花,交织着粉红色与白色,正生机勃勃的展示着自己的美。


你知道白起把它放在这里的含义 。


它可比你更像是活着。


你在心里狠狠地自嘲着,却在看向它时神情都变得柔软起来,它总是会让你想起你那执着得可爱的男友。一样的默默无闻,却无一刻不再试图挽救你。


今天的天气很好,白起的工作肯定能一帆风顺。


你细细的梳理着先前一直被你保养得很好的长发,其实之前有考虑过短发,只是你想起每次拥抱的时候白起都会轻抚你的发丝,他的手很大,很温暖,总是使你感觉很安心。


你想,白起应该是很喜欢你的长发的。


而同样的,你也很喜欢他抚过你发丝的手。


你换上了纯白的长裙,它很单调,无论什么样的颜色点缀在上面,都是最美丽的。不过你的体重一直在往下掉,这条裙子每次穿上身都比之前一次要显得宽大。这不妨碍你依然是很喜欢它的。


特别是在这种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时刻。


没有穿鞋的双脚苍白干瘦,一蹦一跳的顺着楼梯往上走,嘴边淡淡的笑容透露着你今天格外愉悦的心情。


当站上天台的边缘时,你重重的舒了口气。这种轻松的感觉是你渴望许久,也是一直在追求的。


当然,也是白起害怕的。


你张开了如莲藕般白皙纤细的胳膊,拥抱着轻抚过你身体的暖风,就像拥抱着你最爱的他一样。


你是爱白起的。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爱着他。


可你也是厌恶自己的。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厌恶自己。


即使白起说,他深爱着你厌恶的自己。


想起今早白起离开时在你耳边的这句低语,你不禁笑得更加幸福。在这份浓郁的爱的包围中,你轻轻往前迈了一步。


白色的长裙凌乱飘动着,你能感觉得到那些温柔的风在拥抱着你迅速坠下的身体。你心满意足的闭上眼,仔细享受着这份解脱的快乐。


只是一会,你便睁开了双眼。


有些无奈的,你抬起双臂轻轻拥住了这个在风中将你稳稳接住的男人。熟悉而安心的怀抱,也是你贪恋的温度。


“白起,我爱你啊。”


包含着浓浓情意的语气根本让人难以想象那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却满身绝望从天台一跃而下的女孩是你。


只是埋在他肩窝的你看不到,在听到你不厌其烦,每次在跳下被他接住后的告白时白起的表情。他从来都是队里最冷静的一个,即使是冰冷的子弹穿过耳旁,他琥珀般明亮的双眸都平静得不起一丝波澜。却在每当听到这句话时,眼里的无措一览无余。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拯救你。


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你的这好似告别般的告白。


他害怕得不行。


却只能徒劳的,在你每一次想要结束生命的时候稳稳的接住你。


他必须接住你,不然他要怎么活着。


“你想跳就跳吧。”


你听到了白起微微颤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那双紧紧抱着你的手从接住你的那一刻便不曾放松,手臂上紧绷的肌肉在时刻告诉着你,他很害怕。


这些你都感觉得到,你默默收紧了环着他的双臂,苦涩的液体不受控制的浸湿了浅蓝色的警服。


你太心疼你的男孩了,他因为你变得小心翼翼,惶恐不安。


这不是你希望的。


其实你很想大声的告诉他,你有在努力挣扎着想要为了他活下去。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太痛苦了,它压得你越来越喘不过气。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难得的对生的渴望,在源源不断缠绕着你,像是在为你拂去眼泪的柔风中,你听到了白起不再颤抖,充满着坚定的声音。



“反正无论来多少次,我都会接住你。”





许墨


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做这样的事情,老实说去医院洗胃的感觉并不好受,但你总是乐此不疲的重复着同样的一件事,也只能自作自受的接受在这之后的一次又一次洗胃。


你一天前,刚去洗了胃。


脚步迈开得还有些虚浮,你强撑着还未彻底消下去的恶心感,正一步步走回家。手上提着的塑料袋随着动作沙沙的响着,许是做贼心虚,你将口罩往上提了提。


毕竟被发现就不好了啊。


你出门之前应该是忘记拉开窗帘了,深色的帘子将外边的阳光完全遮挡住,室内昏暗得让你有些恍惚的以为是到了令人恶心的夜晚。


但是你不打算将阳光从外边放进来。


放下袋子你去了趟洗手间,面对镜子你摘下口罩。面色苍白,两颊凹陷,憔悴得让你再无法想起自己健康时候的样子。瘦成枯枝似的手指轻轻描绘着这张连你自己都觉得陌生的脸。


多么的丑陋啊。


你忍不住用力抓挠着,在本就苍白的皮肤上留下几道醒目的红痕。


突然失去了力气,颓废的垂下手。死灰一样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镜子里一模一样的双眸,你看不到除了深不见底的绝望外其他东西。


“这样的我...怎么还活着啊。”



只是瞬间的决定,你冲出洗手间直直跑向放着袋子的桌子前,像是缺氧的金鱼在大口喘息,手上更是毫无章法的撕扯着塑料袋。一瓶瓶的安定滚落到地上发出令人烦躁的声响,你随手捡起一瓶拧开就仰头往嘴里倒。


不够,还不够。



你像是灌酒一般的疯狂往嘴里倒,桌上提前放好的水杯被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翻在了地上,湿了一大片许墨曾为你特意买的昂贵地毯。你干咽着那些白色的药粒,划过喉咙的感觉就像在被火熊熊烧着一样,疼痛难忍。


你依旧机械的重复着这个动作,好像装了发条的人偶,不把这些瓶子全部倒空就不会停下。


门口传来了几声闷响,你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到药片的速度加快了不少,空瓶子砸在地上的清脆声响就如你此刻剧烈跳动的心脏。在安静了一秒后门就被人从外面撞开,你的视线只能捕捉到黑色风衣的一角,随后便有人抓住你的手腕强行把你拉到了洗手间。


那只手很大,指尖微微发凉,你的手腕被他攥得很紧还带着那个人想极力克制住的颤抖。


你浑浑噩噩的被摁在马桶边,耳边的嗡嗡声让你听不清那个把你带到这里的人在做什么,只是下一刻你便感觉到口腔里有异物的闯入,带着塑料沙沙的声音。


好难受。


好恶心。


好害怕。



被恐惧占据了全身的你忍不住的挣扎着,有力的手臂却早早将你的身体禁锢住。口腔里的异物已经到达了喉咙,恶心感直窜大脑,你抱着马桶吐了个天昏地暗。像是要把五脏六腑全都吐出来个遍,刺激得你止不住眼泪的掉落。



今早吃的那一点点白粥连同那些刚刚才被你咽下去的白色药粒,都被你吐得一点都不剩。你好不容易缓了缓,口腔里腥酸的感觉又一次让你干呕了好一会。



你早就没有一点力气了,只能虚弱得靠在马桶边大口大口吸着空气,纤细得仿佛一捏就断的胳膊没有一点力气的搭在坐垫上,似乎下一秒就会滑下来。



在一旁默默看着你的人直到这时才伸出冰凉的手掌将你带到他的怀里,紧紧搂住你不断抖动的瘦削肩膀。垃圾桶里是他刚扯下来的塑料手套,你吐得死去活来时,许墨同样在承受着凌迟般的痛苦。



他的手心里都是汗,却很冰凉,轻贴你先前自残导致此刻正火辣辣疼着的半边脸颊,映在许墨眼里的红痕触目惊心。他甚至有一瞬间希望你不是那唯一的彩色,这样他就看不见那如同划在他心上的痕迹,倒也不会这么疼了。



熟悉的味道让你干涸的眼眶再次湿润起来,你用着为数不多的力气紧紧抓着他后背的衣料,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沙哑破碎的哭声像是烂玻璃狠狠地划着他的心脏,怀里的女孩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了,许墨第一次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如此的绝望。


他的女孩这么痛苦。



他到底要怎么办。



你一直都说他简直无所不能,总是能解决你的任何困扰。可现在,他对那些折磨着你的东西束手无策,想尽一切办法却救不了你。



大手紧贴着你的后脑,另一只手发狠的搂着你的腰,像是要将你融入他身体里一样,连同这些折磨着你的痛苦。你隐约感觉到了肩膀处不断晕开的湿润,这个拥着你的大男人该有多不安,多无措,才会哽咽着,哑着嗓子,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



“不要让我连你也失去.....”



“活下去。”




评论

热度(114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