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万川

bg战士。

[流浪地球乙女向]恋爱日常.

-科幻苦手,所以是个校园pa

-ooc严重并且文笔垃圾,太久没产出所以来摸个鱼

-失恋了所以写点糖来治愈自己

-已交往设定

-刘启/李一一









「刘启Ver.」


-“这个周第四次被我抓到违纪了。”你皱着眉头看向对面的人,小皮鞋的鞋跟有一搭没一搭地落在瓷砖地板上发出脆响:“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启没说话,随后将手中只剩半截的烟丢在地上,毫不留情地碾灭。


-然后他抬了抬眼皮,语气似笑非笑:“看我的小风纪什么时候肯跟我说话。”


-你气得要捶他,手却被刘启牢牢握住,他再稍微使力把你一带,你就稳稳当当落进了他的怀里。


-这个人绝对是在气你,还是故意的。


-不就是这两天因为学生会的事情多所以冷落他了嘛…


-刘启拥抱你的力度不容置疑,蜻蜓点水般的轻吻落在你的发顶,短暂的沉默后,他语带暧昧地开了口。


-“把我晾了这么久,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嗯?”









「李一一Ver.」


-“李一一李一一!”


-被你打断思绪的他也不恼:“怎么了?”


-“我想看你撒娇!”你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开了口。


-他闻言愣怔了片刻,白皙的脸染了一层薄红,看你一脸期待地看着他,那些拒绝的话百转千回到了嘴边,李一一最后还是咽了下去。


-他多得是回绝你的理由,却从不舍得让你失望。


-小心翼翼地把你搂进怀里,之后他再没有动作,你的额头贴在李一一的心口,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


-这算哪门子的撒娇嘛,你暗自腹诽,抬头想调笑他这不算撒娇的撒娇,哪成想入眼便是他红红的耳根。


-你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已经先你一步开了口。


-“…再、再让我抱一下。”





-End.




*户口那里其实他没有抽烟啦,只是单单点着了而已,他就是想看你因为他生气罢辽(。)




评论(29)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